其实涨科技是能理解的,毕竟科技兴国嘛,但是要说一下子就到这样夸张的程度,实在有点太那啥,在一个消费都如此低迷的时期,谁敢这样无止境的烧钱搞ai?不说别的,点个外卖都在纠结一两块配送费的,你会花钱去烧token?当然,你可以说主要的用户群体不在我们这群人,但最终落实到产品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,还是需要推广到普通大众吧?如果落实不到普通民众的生活中,又如何给其这么高的估值呢?黄金,昨天的走势日内维持小区间震荡,这种情况由于阻力支撑都未能触及,就没有太好的参与机会,但是美盘时段价格向上刺破了前期4369的高点,最高到了4382一线,而后就是美联储新任主席沃什偏鹰派的讲话直接给黄金砸了超160个点。具体的讲话内容老杨没细看,一般也不太关注这种偏消息面的走势,如果纯从走势形态上来说,其实就是幅度较大的冲高回落,且严格来说这个冲高并不足以达到清洗空头的境地,毕竟往高点刺破的幅度也不过十多个点,稍微代入一下,比如依托前期4368-4369高点去空的,按20个点的止损幅度,那起码也是4389才会被扫。而即便是看多的,讲话前就不用说,整体向上反弹最高4382肯定是有盈利机会的,即便之后讲话过程中下跌,也并非一步到位,期间也有从4270反弹到4333上方的过程,虽然之后又再度承压,但起码不是那种直线下跌,再加上时间点确实比较晚,咋说呢?除非你凌晨熬夜看球了,不然基本凌晨3点后的走势都无关痛痒了。今日来说,凌晨走破低,日线中阴报收,暂时就倾向空一点,上方阻力一个在昨日高低点反弹618位置4321-4322,其次就是凌晨修正的高点4331-4332,日内就在这两个区间内挑一个继续空吧,下方支撑关注4202-4203,是否低多结合实时形态提示,若是给不到位置,则等欧盘再做位置调整。操作参考:黄金:上方4321-4322或4331-4332挑一个位置空,损20个点,看20-40个点,下方4202-4203是否低多结合实时形态提示原油和白银:观望意见仅供参考,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操作回顾:昨日观望一天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