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靓依:10.24周初开门红两单净赚10万!黄金后市还有60点利润,你要错过?
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!大家晚上好,现在还看到这篇文章的投资者朋友这么晚还奋斗在一线着实不容易,近期追涨杀跌行情,让很多投资者被市场耍的团团转,很让人郁闷,在这行情之前靓依(微/信:Lim6858)一直在强调的区间操作我也不想多说了,1272一线到1282才十来个点的区间,可你们依旧追涨杀跌,空单套在最低点1272,多单有追在刚刚暴涨的点位1282!心是不是很痛?这么晚奋斗在一线,只为寻找如何解套吧?我不会责备你们追涨杀跌的做法,进入市场盈利是大家唯一的准则!因此围着这一准则,无论你们做出何等事情,靓依都能理解!
要说今天的行情,其实很简单!早间开盘黄金低开,亚欧盘黄金更是于1276附近波动,美盘之后继续下跌至1272附近!这波利润,你可是抓住?如果你是散户,没抓住情有可原。倘若跟随老师,还是错过了这波行情,靓依只能说太可惜!毕竟黄金无论从小时线还是4小时线,都是明显的震荡下行!唯一一波不好把握的行情也就是零点之后的一波急涨了!只是这两波行情,很荣幸,我又把握住了!

第一单:早间黄金低开,靓依(微/信:Lim6858)直接与1276附近布局空单!原本目标看向1274支撑位,但是由于美盘开盘后黄金暴跌,黄金急剧下跌至1272,于是第一单成功于1272获利出局!周初第一单开门红!

第二单:这一单的操作没有太多的理由,靓依原本看1274的支撑,没想到破位直接到达1272,但是这依旧不影响我布局多单的思路!有时候,看准行情不重要,重要的是坚持你的看法!嗯,因为的我坚持,所以才会有了这单9点的盈利!凌晨之后,机构拉盘,黄金急涨至1282!第二单再次收割9点盈利!
周初2单开门红,以收割13点利润收尾!没有满不满意之说,也没有炫耀的意思!靓依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。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客户。没错。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团队去引导。我从来不吹嘘自己。实实在在才是最为真实的!靓依微/信:Lim6858
因为实在,所以客户愿意信任靓依(微/信:Lim6858)!我不知道你关注了我多久,我只知道关注我时间比较久的朋友都很清楚,靓依从来不会在文章中说自己能带你一夜翻仓!也许你有疑问了,毕竟你总是在市场中看到一夜翻仓的帖子!亲爱的朋友,一夜翻仓有多难,你有想过吗?简单做个比喻吧,一夜翻仓=买彩票中500万!所以点到为止,我这里不是诋毁我的同行,只是人心隔肚皮。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。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。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,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?错!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!!点到为止!
来我这里的都不牛逼,牛逼的绝对不会来我这里,既来之,则安之。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,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,因为/信任所以合作,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,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,如果你愿意,那么请相信,你决定和我合作,那么就必须听指挥,如果不能,那么请别来,这样的投资者神仙也救不了,不作死就不会死,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,会跟才能得到慧根!靓依微/信:Lim6858

那么接下来问题来了,黄金后市是涨还是跌?
现在时间距离年底也越来越近了,12月预期还有一次美联储的加息,恐怕到时候黄金又要被打压回落一波,包括上周税改的消息同样也是对黄金不利的,黄金年底的调整之路可能还要继续下去,跟前两年年底的走势类似,所以如果今年走类似的行情我们就要提前有所警惕,就目前的走势来看的话,黄金肯定还是弱势,上方阻力持续*,下方的支撑也无法支撑行情反弹,所以本周靓依还是继续维持高空的思路。
从技术面来看,前面靓依也已经分析过了,日线周线目前都是一个下跌的形态,黄金我们顺着趋势线*继续看空,上周白银反弹那么强势最后也还是跌了回来,确实也相当的坑人,不过现在我们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,操作还是以反弹做空位置,黄金在1285反弹高点下方都是空。

如果白银能够继续跌破上周低点的话就进一步的确认弱势,我们就能够更大胆的去做空了,不过在此之前黄金做空目标还是先看1270-1272一线。靓依微/信:Lim6858
今天黄金小幅跳空低开,上方先关注1278-1280一线阻力,行情反弹之后空单可以先行进场,激进1277-1278一线空,在跌破了1276上周低点之后黄金肯定是大概率还要继续下跌去寻求支撑的,还是前面的思路,1285下方都是空。
-[以上建议仅供参考,文章发布或有滞后,策略不具备及时性,实际操作据实盘而定]-
一念烦恼生,一静智慧起。百事从心起,一笑解千愁。我是李靓依,靓依微/信:Lim6858
文/李靓依(微/信:Lim6858)
标签阅读:
黄金
市场热点
市场分析
白银
环球财经
品种多空:
现货黄金 看平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