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过去世界就是你的,现在行情就处于这个阶段,可能周初受上周四周五上升的影响,下跌的火候还没有到,所以昨天做空是早了点,但不做空也没有别的出路,因为行情波动就摆在那里,然后下跌是随时的,追多是不可能的,这一辈子都不可能追多,只有做空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,我从来不担心1260一带阻力守不住,因为周评就说过小时线从1205反弹,三浪的结构是完整的,也就是说基本反弹到位,刚好价格在1260这里,从空间上来说是可以开始下跌了,但时间上由多转空可能需要进一步的酝酿! 也就是这两天了,周一已经过去了,高位震荡没错吧?反正价格是涨不怎么动了,只是高位震荡没有明显的下跌,那么就继续等了,反正是多空对决,对了我们就赚了个中线空单点位,错了那就送钱,这两天行情波动不大,需要耐心,行情暂时不跌,并不表示1260阻力无效,话说现在都还没有完全测试阻力,所以后面我不排除还有小幅冲高测试阻力的过程,这是好事情,因为缓慢见顶的话,下跌要来得更慢,快速测试阻力反而更容易见顶下跌,现在就是高位震荡,还没有快速测试阻力,所以空头来得也慢,甚至可能还有不少投资者在看涨黄金,可以啊,欢迎,就让多空在1260一带真正的互怼一次! 持有1255一线空单,没空的现在还是这个价位,这两天其实价格都在高位,所以做空的位置大把,最高也才1258-59,所以就目前来说,只能是紧盯1260阻力空,做空位置不算很好,但也不差,尽量将止损设置1260之上,或者空进去,上来继续测试1260阻力的话,那么加仓干空,这会做空我不会退让,昨天就已经表达了死磕的观点,现在无非是强调继续持有,那么不多说,坐等空单成中线,这会要为荣誉而战,我希望大家坚持住,而不是像昨晚一样,1255上涨到1258,多少信任从此崩塌!
原油:周一,OPEC与非OPEC石油部长级别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临时会议,产油国在会议上对于油市前景表达乐观看法,这也符合其一贯作风,毕竟自家人是不会说自家坏话的。
油价在周一温和走高,欧市盘中,油价一度出现短线爆拉,结束此前上周两个交易日的下跌行情截止昨日收盘,原油收盘上涨0.57美元,涨幅1.25[[%]]报46.34美元/桶。周二,油价延续昨日的一个涨势,最高点46.675,截止欧盘开启,油价再此位置横盘整理。
原油小时图来看,虽然油价呈现震荡上行趋势,但是上方依旧受到较大压力,上方46.80位置处于一个小压力位,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。日线来看,油价正处于三角整理区间,上方47.4位置难以突破。原油建议上方46.8空单杀进,目标46.3,止损47.2.
文/玉琦霖、威信、qilin9487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