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价又涨了,简单几招教你如何省油!
1,不要怠速温车,真的很耗油。
现在的车子不再使用化油器,不必再像以前那样,冷车要拉阻风门来温车,正确做法是一边开车、一边温车,只要速度不要太快,开个一两公里,引擎就能达工作温度。

2.不必要的电器不要用
如果要省油,就不要在车内使用太多耗电的配备,尤其是雨天,开著音响、打开车灯、再加上雨刷启动,这样是绝对耗电、耗油。
3.别再推杂物,里里扣扣很耗油
一些不必要的配备,也许可以考虑从车内移走,例如在无安全疑虑的情况下,可以用补胎剂取代备胎,备胎的重量少说也有八九公斤。又例如宝宝不搭车时,儿童安全座椅可以拿下车,虽然麻烦一些,但是可以省一点油,积少成多。

4.不要大脚踩油门,循序加速起步最省油
省油和激烈开车、追求速度感有时是矛盾的,要省油就得避免起步时重踩油门,重踩油门比一般正常速度起步,耗油量会增加2到3倍。其实重踩油门和逐渐加速,要达到时速60公里,两种开法在时间上只差不到10秒到20秒,要省油就不要抢那十多秒的快感。
5.保持车距而不频踩煞车,省下的油量更多
如果不保持车距,你在马路上很容易需要踩煞车,当你踩煞车,自排车档位会下降,车子就得再从低速档拉上来,静止起步或低速档起步,引擎得吃掉较高的油量。
6.不要乱改装,省不了油反而多花钱
有些改装店老板会建议车主拆掉车子的触媒转化器,换上所谓的代触媒,一家汽车改装厂的技师说,其实拆下触媒转化器,反而会造成排气管回压过大,消耗引擎的力量,想要省油反而得不偿失。

7.不要随便换扁胎, 跑得稳但也吃油
有些人为了追求操驾的快感,换了扁平比过高的性能胎,也就是胎面的宽度比较大的轮胎,这种胎提供抓地性能,但胎面接地面积大,摩擦力也大,引擎就得增加动力,油也就吃得多一些,尤其是静止起步时,耗油特别明显。
茶可醉人,佛可渡人。投资只有一个目的,那就是赚更多的钱,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,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,路上白捡的,这个市场不缺老师,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,一个有责任心,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,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,共进共退,真的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,知道你需要什么,一点即通。投资指导交流学习等请加(薇.信:380634347)本人做人原则:说实在话,做良心事!本人做单原则,点位没到我们就看,点位到了我们就干!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