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被朴槿惠下台迷惑!美国萨德入韩幕后“推手”还有别人!
萨德反导系统可以顺利的推进,这后面有两个操守,一明一暗配合的很不错,表面的操手就是美国入驻的萨德,暗呢其实就是韩国的军事。韩国政府实际上就是韩国军事的一个*靶子,用来遮人眼目,换句话说,这件事情除了美国之外,韩国的军事高管才是这个萨德部署的真正推手!

一直以来,我们都认为是朴槿惠和美国做的这件事情,实际上韩国军事的高管才是背后的“庐山真面目”
这月的11号,韩媒称:现在因为韩国总统的缺位,执政党实际已经消失了,只要是政党都是有一定的责任,假设韩国的代总统不自己辞去职务,就会马上冻结以前政府作出的错误外交安保政策以及放弃民生政策

可以说这番话是韩国很多爱好和平的公民,对待朝鲜半岛核计划远离战火以及希望和平的一种正能量。
同是也是这种呼声,才慢慢的打开了这背后推手的真正面目,韩国军方才是萨德系统背后推手!
韩国公民的正义的呼声,才让韩国军方渐渐撕下面目,称:萨德系统,是拿来打击朝鲜使用的防御手段,韩国和美国会在计划里的2个月之内完成,称是迅速完成!

这句话一说就相当于韩国高管是向全齐人民宣布,对待部署萨德,会坚定不移,同时这也是韩国军方的立场!
这句话感觉就像是王八吃秤砣,铁了心了。
韩国国防部如此坚定要部署萨德,甚至已经到了不在乎民意的地步,把人民生死置之度外,真实让人怀疑:韩国是不是有“假军队”、“假国防部”又或者韩军是美国人?
目前为止我们国家的外交信号依然是很友好的:想要生存发展,靠别国是没有多大的用处,只有自己能“两条腿走路”,可以“两只眼睛”看世界,不要主动去“得罪”谁,这是“智者”的表现。假设一定要一意孤行,就相当于致人民生死不顾,致邻国人民生死不顾,那将会一损俱损。

跟我们国家建交利益那么大,为什么要作呢?刚抵制,韩国经济就严重失调。不作就不会死。
假如真有那么一天,那就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!
志强盯盘主要专注国际经济,投资更需要顺应趋势同时对原油、黄金、白银、天然气,股票等有深入的研究,有自己的见解。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,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。金融领域,博大精深,每天行情波折不断,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,给大家帮助。投资等商务合作请加(薇.信:380634347)(长按可以复制),投资有风险,操作需谨慎【解套,解锁,咨询,学习技巧,非诚勿扰】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