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河东,十年河西,曾经的避险天堂美债,如今却成了落日黄花,中国现在已经是美国的最大海外债券持有人,当前累计的持有的国债高达6万亿,所以在这种情况下,美国人的生活也就相对而言高枕无忧了,而且还能享受这比较好的社会福利。
首先是,美国和日本一直以来都是友好互助国家,如今美国经济受挫,日本却挥手大抛美债,据笔者了解,言论参差不齐,有人说日本经济衰落后,美国置之不理,导致日本的痛恨,有人说日本为讨好俄罗斯,做做样子!本人认为这些说法存在某些方面不符合逻辑.再看对于日本撤资中国问题,日本撤资中国,首先是因为日本企业受到国企和内企不同程度的压制,开始站不住脚,所以要求撤资,但是集体撤资就有点别的意思在里面了!
其实日本的心机还是挺深的,一边抛美债一边反咬好人,中国以5万亿的高价资助于日本,但日本从未记得过,没想到日本却用这5万亿和中国抢石油面额,日本作为一个岛国,能源极度缺乏,抢占石油市场这点无可厚非.抢完石油又抢国际上的生意,日本很早就盯上了中国本土经济的市场了。虽然中国经济会因为日企的撤资会有所影响,但中国肯定能够挺过来的,每年中国的游客去日本旅游都将为日本的经济*了巨大的利益,日本这做法完全是“自取灭亡”。
本人看来,日本经济有点问题就撑不住了,那日本的钱都上哪里去了?都去了美国,首先美国驻防要军费,卖战机,卖武器等把日本钱洗得干干净净,日本经济就成为躯壳经济,或者日本只是美国的一个躯壳,现在想脱离美国搞独立了,经济受挫,要搞经济独立需要一桶金,资金回笼是必然!
如果日本坚定的要撤资,那么对于双方都会造成巨额的损失,日本也不例外,但是日本依然撤资,不要说什么中国劳动成本增长了这样的忽悠人的借口。每年中国的游客去日本旅游都将为日本的经济*了巨大的利益,中国一次一次的帮助日本,在日本无人理睬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,现在日本却丝毫不留情面撤资迅速,日本这做法完全是“自取灭亡”。
这次的“要挟”注定是无法善终的,笔者认为中国经济虽然会因为日企的撤资会有所影响,但中国肯定能够挺过来的,而后期对日本自身的影响,希望日本有一天不会后悔当时盲目做的决定。但是日本却忽略了一个特大问题,就是中国,撤资对中国受到不同程度打击,如果缺了中国有力的消费者,日本想经济复苏!先搞清什么是投资再说吧!
笔者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,对发售、股票、现货大盘、现货微盘、等投资理财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,或者手上有套单、锁单的朋友,可与本人交流,如果你做单不顺被套单、锁单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,那么你可以多重视本人的文章。添加薇信:365744101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,行情走势分析,交易策略指导。投资有风险,操作需谨慎!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