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面因美伊两军在波斯湾情势紧张,以及市场猜测,美联储主席耶伦有关货币政策的讲话将会压低美元。不过,在沙特能源部长在接受路透专访时的讲话,令石油输出国组织(OPEC)的冻产前景再度受到质疑后,油价回吐部分升幅。
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在接受路透专访时表示,他认为无需大规模干预市场,因全球原油需求“的反弹势头良好”。受此影响,油价削减部分涨幅。
俄罗斯经济部在其最新声明中称,预计未来两年油价将稳定在当前45-50美元的区间,2017年末将开始持续回升。因OPEC成员减产预期以及美元疲软提振石油需求,原油价格8月初以来上涨15[%]左右。
周四(8月25日)公布数据,美国8月PMI初值不及预期。表明美国经济增长有所放缓。
【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】2016年8月26日周五
①07:30日本7月全国核心CPI年率、日本7月核心CPI年率
②14:00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
③14:45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
④16:30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
⑤20:30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
⑥22:00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、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
⑦次日01:00美国至8月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
原油行情分析
原油走势,目前看多的是认为沙特冻产,可是“狼来了”的故事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在不停上演,结果该上当的还是上当,该赚钱的还是赚钱。纵观今年原油的走势,2016年初当所有人都认为油价反弹修复后将有望再次打破新低触及到24美元甚至是18美元去,但油价在26美元一线突然说企稳就企稳了,然后就突然性开启了2016原油强势反弹之路。原油昨日维持在48美元下方震荡,晚间油价先跌后涨走宽幅震荡,最高触及47.47.最低下探46.42。
从原油的日线图来看,MA5日均线已经拐头欲下穿MA10,并从附图MACD来看红色动能柱放能明显减少,快线拐头欲形成死叉,KDJ粘合下行;从4小时图认为,K线受均线系统压制,近两日位于布林带中轨的压制持续在中轨与下轨之间震荡,MACD指标快慢线持续下行,绿色能量柱放量,KDJ指标三线拐头向上收拢。4小时图中油价徘徊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,均线的支撑已经破位,下方短期看46美元位置的支撑情况,小时图显示原油价格经过大幅回落之后油价小幅反弹修补。今日白盘李梦灵预计会进入一个震荡的阶段,重点还是关注下方46.50一线支撑,上方47.96压力位,易鸣提醒区间内震荡行情大家注意高抛低吸即可。
原油操作建议
1,47.96美元附近空单进场,止损48.4美元,目标47.1美元附近
2,46.6-46.8美元多单进场,止损46.3美元,目标48.0美元附近
天然气技术分析:
天然气昨日暴涨暴跌,而反弹的高点与上周四反弹的高点一致,再次打到了布林中轨上4700附近,早间两次但未能继续上破,晚间EIA先涨后跌,上方4770一线回落收盘4735说明中轨这里的压力还是必将强劲的,目前气价正在小幅回调,KDJ仍然是金叉发散的状态,MACD绿柱几近消失。四小时图上看,MA5均线拐头向上,KDJ向上汇聚有形成金叉的趋势,巧手老师综合来看,今日做单关注几点:第一点:天然气依然有上行的空间,日内做单继续关注天然气多头的力量,那么今日操作我们以低多为主,所以在操盘过程中也应该顺势而为;第二点:我们在做多的同时,也要做好防守性策略。若有效破位,反之,我们的思路也得改变;第三点:今日周线收割,局势波动比较大,建议带好止损止盈,更多具体操盘策略以实盘内给出为准。
天然气操作建议:
1、建议在4680附近多单进场,止损:40点,目标:4800;破位持有
2、意外下破4680站稳空单进,止损:40点,目标:4600;破位持有
青西豆油技术分析:
豆油的行情没什么好说行情非常好一路高歌猛进,自低点6200附近一路上行高点7166,周四美盘一波强势下行至6847,四小时图上看,MA5均线拐头向下形成压力,KDJ向下形成死叉,易鸣老师综合来看,短期内建议回调做空为主。
1、建议6960附近空单进场,止损:40点,目标:6815;破位持有
2、建议6800附近多单进场,止损:40点,目标:6950;破位持有
讲到这里我就有些话不得不告诉市场上的同行了:
大家都是辛苦挣来的真金白银,随随便便忽悠人家来操作亏了钱,各位,问一句,良心上过的去么。作为同行,我很清楚你们,挣得少么?缺钱么?为什么连两三万的小客户都不放过?你要知道他们的两三万对你来说可能不到一个月工资,对他们来说却是攒了很久的血汗钱。君子爱财取之有道。我钱攒了多少年,被你们诱惑过去,短短几天就亏的所剩无几,找到我时候只能做一手的资金量,你希望各位能穷极所学,帮助客户赚钱的同时,获取自己的利益。有些平台你们赚手续费,客户亏损你们赚钱客户赚钱你们也赚钱。为什么不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客户。哪怕是很小的客户,两三万的客户你们随便丢两个建议就不管,客户自己操作很难把握点位,你们一句满仓搞,大胆做。知道么?他们一单可能爆仓,要面对的压力不是你们能体会的,我最近遇到一个客户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,10w的资金满仓做,你让我怎么办,补仓的机会都没有。我真想骂娘。我tm心太软了。看着客户给我说的辛酸死了。你们这些人应该早点滚出我们的圈子。你们不配当一个分析师。客户喊你们老师的时候你们不觉得愧疚么?我们虽然不是教书育人。但是要对的起自己的责任。把别人的钱当做数字,装满自己的荷包,合适么?你们诱惑客户开户的时候怎么说的?“我一定带你翻仓!放心吧”翻仓你自己心里不清楚么?有多难你自己心里不清楚么?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承诺?满仓搞是我们最忌讳的东西,你们为了交易量这么做心里虚么?我知道你们能看到我的贴。不然市场上不会有那么多人抄袭我的帖子。我的一点心里想法被你们拿去打广告,合适么?你们能做到这些话么?有陪客户熬夜么?有多少客户抱怨他前一个老师过了10点 一句带好止损 过夜吧。然后就去睡了。你知道那个时候客户的心情么?冰凉冰凉的啊。你走了他一直盯着盘面不知所措你知道那种感觉么? 我知道各位的技术分析不会差太多。关键是对待客户的态度。我知道你们都有实力带客户赚钱。但是我希望你们能真心对待每一个客户。尤其是小客户。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他们的抱怨“你们这些狗屁分析师都是骗子”。哎。辛酸。各位能不能为了我们整个行业的荣誉贡献一下自己的力量。钱是赚不完的,我希望你们可以真真正正的对得起自己分析师的称号。不要赚昧良心的钱。我也很感谢那些和我一起为了这份行业日夜拼搏的伙伴们,也是你们的支持我才坚持到今天。谢谢。
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。毕竟自己也是要客户吃饭,但是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客户。没错。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团队去引导。我从来不吹嘘自己,实实在在。实力是需要去体验的。不是几张ps的假图可以说明的。如果你被其他的广告里面的各种盈利截图吸引。那我只能祝你好运。希望是真的。。。
我还想说你是幸运的。因为你遇到了我。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。因为你错过我了
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,我只能说,有缘,一切都是水到渠成,我不喜欢勉强别人,也不喜欢勉强自己,帖子只写一篇,遇到,是缘,错过,是命。




